close

每週三 上完雲門的律動 總會繞進金石堂看看書


這週和小江約好 只能選一本 ; 選到的是<我要當醫生>


內容是 小豬和小牛都想當醫生 於是家家酒玩得煞有介事


可是 真正遇到需要幫忙時 還有他們自己生病的時候


卻嚇得要死 ......


回到家 我問小江 他們想要當醫生 妳要嗎


她說 我長大要跳舞~~~~~


她也喜歡彈鋼琴 雖然 還沒去上課


我很高興 她有自己想做的事


以前在技嘉 上過一門課 那是舞台劇的老師來上的


那時候的感覺是 肢體語言很重要


我希望 雲門的課 讓小江 可以有美好的體態 還有開放的心胸與大家很好的互動


希望 每一次的律動課 都可以帶給她美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