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樓的蚊子 怎麼那麼多??


到底是打哪來的 蚊子可以飛到五樓嗎? 新變種的?


~~~


只要有蚊子 基本上 晚上的睡眠品質就不好


蚊子在耳邊嗡嗡叫之外 一邊還要擔心 小江有沒有被蚊子叮


~~~


所以 經常在半夜開了燈 看小江附近 是否有蚊子的蹤影


不然 就會在我這邊櫃子


不動聲色的 就有江爸比 一點都不怕


厚 為什麼只盯我們兩個


~~~


前晚 蚊子聲又出現 開著冷氣睡覺 本來想說埋在被子裡就好了


結果 小江動來動去 兩腳搓啊搓的 一定是被咬了


哪個媽媽能夠忍心呢 ?


當然 我開了小燈


找了一下 ~~ 沒有 ~~


幫小江蓋好被子只露出頭


關燈睡下 把我的手伸出來~~ 一下子 蚊子就來叮我了


啪 當然是死了~~ 死蚊子~~


~~~~~~~~


昨天晚上也是 看著蚊子飛 一下就不見 真是氣


後來 他來叮我的手臂


當然 落到沒命的下場~~


小江馬上飛奔去找爸比


<88 媽咪好棒啊 他打死蚊子了>


這個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像吳猛


為了不讓小孩被蚊子叮 挺身而出~~


如果 你看到小孩早上出門 晚上回來腳上有12個包 一定也奮不顧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