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完帳 總算鬆了一口氣 可是 工作情緒 老實說 不太好呢


subject 這樣寫 實在是覺得 很鬱卒啦


當然 這樣看 好像我是屬於沒關係又可能沒能力的一族


除了年紀考量 我想 工作經驗與態度 我都對得起自己


之前累到不行 換了工作 想要休息個ㄧ季半年的 沒料到 只休息兩週


ㄧ週出國晃晃 ㄧ周帶小江回娘家住 又繼續新工作 所以 我在我自己的專業領域裡 還算是ok的啦...


老是覺得 休息不夠~~~ +++


回到正題


身邊的同事 不乏認真工作 卻無法得到上司賞識的


要不 就是萬年助理 老闆說的.... 沒有職位可以調啦 很可惜 因為能力很強 卻不適合 當公司的業務


我們部門 適合男業務 女生 跑工地很奇怪吧~~


不過  我們這些好姐妹們 真的是粉厲害啊...


+++++


這個部門 是我呆過的公司裡面 向心力最強的


不過 最近 實在是~~~ 生氣又無力ㄚ


每天神龍見首不見尾的ㄧ個人....


沒有人知道他去哪裡


看每個業務拼得那麼辛苦 至少 進公司的次數 比他都還多


11/1 結帳加班 他好不容易晃回來哈拉


居然還說 ㄟ 你們怎麼都不走阿


誰喜歡留在公司加班阿 月底結帳阿 


他居然 還給我耍嘴皮子 現在是月初


厚~~~


++++


這樣的人 還留得好好的


兩任經理 都只能夠 念念他 然後 他又跟沒事人ㄧ樣


這樣 對部門的其他人公平嗎?


從別部門 流落到我們部門 為什麼 自己不好好想想? 自己的態度 哪裡出了問題?


因為 他是有背景的 沒有人 願意 當壞人 這樣 ㄧ得罪 就得最到極高層吧


這 其實跟我也沒關係 老闆都不說話了 我氣個什麼勁ㄚ


但是 已經影響到我 和其他人的工作了


一句話 講了好幾次


只要是他的案子 就沒有一個東西是可以確定的


++++


不過 他唯一可取的 是說話很客氣


這個 我可要好好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