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站在仁愛路圓環 迎接2008的新年


沒辦法 趕工作 回到家 已經快11點 同事還笑我 都那麼老了 跟人家跨什麼年ㄚ?


在寒風中 我們跨到了平常行人無法到達的分隔島上 身邊慢慢的擠滿了人


隨著 101的燈光慢慢的變暗 2007即將結束


可惜 無法聽到倒數的聲音 但是 看著101的璀璨煙火 真的很慶幸 2008的新年 我們也參了ㄧ腳


隨著煙火結束 趕緊攔了圓環的TAXI 回家 到家樓下 才不過0:20


小江high到快兩點~~~


++++


生理時鐘的關係 雖然還是想睡 不到8點就醒了


easy的吃了早餐才出門 到了鶯歌 已經快11點了吧~~


走走晃晃 小江開心的呢~~ 因為 纭纭 姐姐 & 大姐 還有蜻蜓姐姐都來了




看兩個開心的呢~~


這家店 忘了什麼店名 外面有些擺設 非常特別




這兩隻老鼠 捧花的那隻 頭還會動來動去


玻璃窗下的貓~~


現在才發現 他們拿了鈸


記得小江跟我說過 <<媽媽 早上如果叫我叫不起來 你就 用鈸在我耳邊敲一下吧>>


這樣的話 虧她想得出來 噗~~


這三隻貓 也很特別呢~~


兩個都很開心吧~~ 累了姐姐 都要順著小江


+++


那家店 還有些特別的東西


ㄧ進門的泡茶組 感覺非常的精緻 價格也很平實


可惜 很久沒在下班之後這樣閒情逸致泡茶了 現在 都是大杯的泡 等下次來 再買吧~~


+++


離開 鶯歌來到大溪老街附近


沒想到 蜻蜓姐姐指定要到" 香草amy" 買乳酪球


居然就在我們停車的斜對角


乳酪球 供不應求


幸好 老闆願意分ㄧ盒給蜻蜓 否則 遠從嘉義上來居然沒吃到 應該是夠嘔的


小江也不會不好意思 吃了好幾個 羞~~ 如果 沒有餅乾 我覺得會更好


我們先吃了點百年油飯店止飢 不過 肉羹個人覺得比較美味


油飯 沒我媽做的好吃 真的~~


走在大溪老街 小江一點都不想照相


你看 她眼神之兇狠




剛才po相片時她才說 有眼鏡的都不要


江江ㄚ~~ 眼鏡要好好戴 不能從鏡片外看人 否則 視力無法矯正ㄚ


我看ㄚ 小小江也慘了 剛才聽說看巧虎 已經看第二個小時了


+++



最後 我們來到了這家好吃的豆花店


聽小江的二姑說 這是同事介紹的 他們是當地人 都來這裡吃


真的好吃 料好實在 薑汁非常夠味 辣的ㄟ


比起 台南安平的豆花來說 真是好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