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


老實說 我的心情 起起伏伏的


看著 小舅舅幫皓軒拍的相片


跟我平常拍的 感覺 有大大的不同


小舅舅拍的 只能用一句廣告詞來形容 "他 抓得住我"


因為 看了那些相片 我的心情 沉ㄚ沉的


心裡 一句 很大聲的回音 " 他再怎麼聰明帥氣可愛 卻不會再回來"


我抱著江88大哭


我是這樣想 那家裏的其他人呢


跟他朝夕相處的人 家裡到處都是他的身影........


他小阿姨說 連 隱形眼鏡藥水dd都可以玩很久........


~~~


這些日子 我們的家人們 心 緊緊地相繫著


家人的支持不用說 就是 那麼的溫馨有力量


朋友同事們


有天天來msn跟我打招呼的


有 幫忙助唸迴向的


有 寄東西來給我的


有 天天來部落格拜訪的


有 關心 卻沒有說出口的


這些 都還包含 我們家人的親戚朋友們 大家 都是這樣的疼愛我們和皓軒


我 全部 都抱以感恩的心 感謝你們 給予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


唸過普門品之後 我的心情 得到了平靜


我知道 皓軒在菩薩身邊過得很好


西方極樂世界 還有我爸我的阿公外公 還有 曾家的祖先 江家的祖先 照顧著他


祖先們 個個 是帶小孩的高手ㄚ 想必 他現在 是忙到一個不行ㄚ 忙著 盧這些長輩


~~~


每天 注意著 腸病毒的新聞


看來 這新聞漸漸的退燒 已經被其他的新聞取代


但是 我還是要呼籲 請大家 一定要多洗手 徹底洗乾淨 換過衣服再抱小孩


不要帶小孩 出入公共場所


小孩健康 是大人的福氣


~~~


希望 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