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了photocap之後 果真 還非常的有趣哩


昨天  採用magic的方式 炸著麻油當歸 要來做紫草膏


結果 雜務太多 小江 一直吆和 要我幫她的忙 做他要送給小瑜老師的卡片


所以~~ 我的紫草膏 只能今天 來趕工囉


~~~


看來 我需要 再去找些硬一點的紙 這個紙 costco 買的 很便宜 可是 很薄


在我這個紙雕新手的手下 果真 看來 就知道 這些紙 被凌虐過


沒有什麼工具 能夠這樣 已經偷笑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果真 一點都沒錯 (我在為我的三腳貓功夫 找藉口啦)


~~~


台北的天氣 依舊 非常炎熱


辦公室 冷到需要穿外套 一出公司 就像是要洗三溫暖似的


悶熱到不行~~


實在無法想像阿蒨說的 << 嘉義下大雷雨 很像颶風 比颱風恐怖 還把籃球架吹來吹去的>>


因為很熱 只有這個紙雕 能夠 表達 熱天的感覺


台北的夏天 真不是人過的 台北的冬天 陰雨綿綿 也不適合人居


到底 我在這裡幹麻呢??


~~~


等我再厲害一點 希望 可以做出brenda去長灘島 那種 人間天堂的沙灘景象


慵懶的 休息 喝著 好喝的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