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中秋小禮~~~


原來 打算  去以前的公司擺攤 結果 公司取消擺攤了~~


正好 皂皂 可以趕上 我的中秋送禮


+++


這些包裝 花了很多時間構思 想很久了 一直到上週一 才開始包皂


每天 弄到一兩點才睡 怎麼擺 才覺得好看??


江88  不時 走過來晃一晃 提供一下意見


我也是個 死腦筋的人 有些意見 還不見得聽得進去


這些 是終極版~~ 終於 包好了 還趁 週五的中午 跑去 買袋子


那一家的東西 被我買光了藤籃 透明袋 都沒了


家裡 之前在東區買的緞帶 也用完了 只能 湊出這幾個 有提袋的小禮



這些小禮 送的 是我的叔叔和姑姑 一共四家人


長的禮盒 送給我們 家族的好朋友 這些年來 非常照顧我們的超級好朋友
















另外 還有好幾盒 沒有拍照的


實在是因為 我已經撐到打瞌睡了~~


希望 我的長輩與好友 都能感受到 我的真心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