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緣故 昨天比預計時間稍微晚了10起分到幼稚園


轉入巷口 看到有寶已經離開


等我停好車 看到她 在走廊上 一付沒精打采的樣子


想說 那去幫她拿書包吧


看到她 兩上掛著兩行清淚


怎麼了? 我問


她搖頭


不舒服嗎?


後來 她才哭出來說 你怎麼那麼晚 我同學都走光了


老師走過來 說她 剛才還玩得好好的啊


也安慰她 你不是最後一個 還有好多小朋友呢~~


~~~~~~~


事後我問她 她說 因為 每個人都走了


我說 可是我剛轉進巷子 有看到你同學啊


前後 也不到一分鐘 她就哭了


唉 這是我的錯 .... 對不起寶貝


以後 我一定盡量 趕在六點以前到ㄜ


~~~~~~~~


最後跟她陪罪 就是 回家的路上 遇到的那個小公園


她溜滑梯 後來就好了


居然 還遇到同事alsa一家人....


===============


這兩天來 小江真是盧得很


週三晚上 因為收到巧連智 只顧著看附贈的東西 就不吃飯


說 < 我不想吃 不愛吃>


88說 :  好 現在不吃 我們吃完就收起來了


             雲門舞集回來 也不能討東西吃 連美祿都不能喝


她說< 為什麼?>


88 : 吃飯時間就吃飯 不要因為貪著新奇的東西好玩 該做的事情先做


小江: 不要 我不要吃


88 :  不要吃 今天就不准再吃別的東西 只能喝水 不然 雲門舞集別去吧


mama:  不要說這種負面的話 她都想玩了 課是一定要上的 ~~~我終於插了嘴 


小江開始哇哇大哭 要我餵 我說不行


88已經開始動了肝火 說要教訓她


我趕緊當和事佬 跟小江小聲的說 我先餵你一口 趁88沒看見ㄜ


然後 你就趕快吃飯 自己吃...


江88要給她台階下 所以 再拿扇子的時候 拖了好久不出來


等到出來的時候 小江的飯都快吃完了


週三 我是白臉 88是黑臉


=================


週四 我忙著打理客廳 迎接週五晚上會到的家人們 當然 小小江是一定會來的啦


就在小江洗完澡在房間自己玩的時候


瞄到她 頭低得好低ㄜ


<你怎麼了?>


她驚慌的抬起頭 原來 她在咬腳指甲


<不是說過不能咬 覺得刺刺的 要告訴大人 幫你用磋刀磋>


她回我說 知道了


過了一下 我又偷偷看


她在咬手指甲


我跟他說 要跟我說 確定 不會在咬 她怎樣都不願意...


於是 我威脅他~~


如果 妳再咬指甲 就把有指甲的地方切掉 不然 到醫院把嘴巴綘起來~~


她又哭了


這次 換88扮白臉去安慰她 跟她好好說


等到10點多 她說要睡了 就自己刷牙 上床 很快就睡著了 ...


雖然是嚇唬她 也覺得自己心裡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