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江~~ 最近迷上了畫蓮花


說 需要 毛筆 宣紙 & 壓克力顏料


毛筆~~ 10元商店就有


宣紙 原本 讓他用cosco 買的白紙 壓克力顏料 讓她用餅式的水彩


結果 跟我講 我畫不出來


週五加班回來 去美術社 買了其他兩項


今天早上 她高興得 用一手 拿著那一盒sakura廣告顏料


然後~~~ 碰的一聲 摔到地上去


挨罵 是必然~~ 摔破了兩瓶 紙盒 都還沒打開ㄟ


教訓她 你就是因為 覺得 得到得太容易 卻不珍惜 才會這樣


~~


最後 中午還是跟著我 去跟同事吃飯


回來後 還是畫蓮花


第一幅 紅得恐怖ㄚ




第二幅 顏色很美喔


不過 有個小插曲


我跟他小阿姨講電話時 她正被88唸


媽媽不是說 要你 加一點點顏料 水也放一點點 慢慢調.....


我一直很佩服她 為什麼 可以畫得那麼好


這也是我喜歡的顏色呢!!


+++


小江 本來問我會不會畫蓮花


我還跟他說 當然會ㄚ


高中的國畫 還得過佳作哩


( 台中縣不知道什麼單位辦的比賽啦 哈哈哈 反正 就是臨摩....


 就像 炭筆畫石膏像 畫很久呢那幅 久了就美了 因為改了n次)


不過 這些 都是遙遠的記憶囉 當我 沒考上美術系後 就封筆了啦


(ps.原本就不怎麼樣的 當然 沒臉繼續畫囉 )


+++


今天的午餐 我的好友karen 還繼續 在社大 上著油畫課


我想 我給自己 找了很多藉口


在晚上的時候偷懶 沒去進修


待我想想吧~~ 現在 最想要學的是手工皂哩


剛才 去晃晃時 又看到了銀黏土~~


以前 超愛紙黏土~~ 也沒真正去上過課


現在 就期待 jane 請他們美化人生基金會辦個手工皂社團


讓我這個 離職員工 也回去湊一腳


要不然 只能趕下班 去上小石老師的課 


歐洲的暑假 即將結束 我的旺季 即將開始 應該 還是會忙到明年過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