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江的心聲:


各位看倌~~ 我又出現囉


mama 終於回來了~~ 厚 兩個禮拜ㄋㄟ


你知道 我生她的氣很久了 接到她的電話 就是扭頭就走


ㄚ嬤問我 你在生媽媽的氣嗎?


我本來不想說的 後來 我跟阿嬤說


對阿 ~ 我只有叫媽媽帶我去麥當勞而已ㄚ

可是 她都沒回答我 所以我生氣了


現在 她終於回來了 還帶我出來玩 我選擇原諒 因為 媽媽說她很愛我


就像我跟阿嬤說的一樣 ㄚ嬤 皓軒很疼妳喔 意思相同



88站那麼高 都沒有要抱我上去玩的意思



所以 我嘟著一張嘴  



我要開始玩了 先拉繩子


用力~~用腳頂住


然後這樣爬


終於爬上來了~~


ㄧ點點小高興


michelle姐姐跟在我後面



不要等他 快點溜走



小小江說: 我愛michelle姐姐



江竺庭姐姐跟在最後面 哈哈哈



88很偏心 只抱小江



michelle姐姐很厲害 居然還可以把腳彎起來


她是爬竿高手



88說 看我勇猛的ㄌㄟ!!


小江和牛合照~~ 那 我到底在哪裡ㄚ?


michelle姐姐開始有點無聊了 我們回家吧~~


+++


新旗牧場 三義交流道附近 應該屬於泰安鄉


比較好認的方位 ~~ 在中社花市附近的7-11 斜對角的紅綠燈 往內走 會有簡易指標 約200公尺就到


這是第二次拜訪


第一次 是小江留在台北 和88去吃喜酒


我自己回大甲 我妹回娘家 帶我和michelle &DD ㄧ起去泰安車站


只是隨便繞繞 結果 在回程 找到了這個好地方


這個牧場 牛很乾淨又健康 不太有臭味


很簡單的遊戲區 還可以餵牛


老闆說 那兩頭牛 不是BABY 所以願意吃草


他們的牛奶 主要是用來做奶酪 優格


這是他們的主業


牛奶也很便宜 ㄧ公斤好像在60元左右 忘了~~ 頂多65不超過


奶酪 優格 木瓜牛奶 都超優的  這次 還新推出鬆餅和濃湯


只是 我們從家裡吃了東西才出門 實在是 吃不下ㄚ~~


+++


風很大 週日剛好起風了 風來自於 大安溪口的海風


天空很藍 山也美~~ 火炎山 四處還有稻田環繞 真的很適合全家來玩


可以ㄧ毛都不用花 因為不收門票


可是 不吃點東西 真的是可惜喔~~~


+++


在這裡 還相認了國小隔壁班同學


她老公的姊夫 就是老闆


我也沒享受到福利啦~~ 東西好吃 就好 ...


+++


在這裡呆了兩個多小時 風太大 該走囉


小小江 在回程睡了 他已經兩天沒睡午覺 晚睡又早起


沒睡午覺 是因為 ㄚ嬤要去幫阿姨的BABY洗澡 他總是要跟的


ㄧ跟到 馬上爬到床上去找DD


他睡了 我們送給阿嬤幫忙顧著 繼續我們的下午茶之旅


+++


MICHELL最乖 幫了很大的忙 照顧DD


所以 要請她吃下午茶犒賞一下


ㄧ壺春~~ 她來了好幾次呢~~


念menu給小江聽 真是貼心呢..


有Michelle在 我們夫妻兩個 可以好好吃頓飯囉




+++


後記: 今天 打電話回去 電話拿起來到我媽出聲音之前 還有幾秒的落差


果真 是小小江接的 然後 就拿給了阿嬤~~ 明知道是我打的ㄟ 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