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blog的前一秒 江小弟 正再生我的氣 連我的電話也不接


昨天晚上 回到家 發現有來電捕手 兩通電話沒接到 是他要找我~~


下週ㄧ 第一件事 就是把3G改回2G, 因為 之前 人在家坐 電話也沒響 就有來電捕手  ㄘㄟˊ~~


他生氣了 應該假日跟我在一起的 我沒有回家 找我找不到 可能以為我電話也不接....


這是中華電信造成的誤會


其實現在 我心裡是酸酸的難過著的


 ++++++


週五的晚上 帶小江去看日本飛行劇團的<<阿拉丁>> 果真不錯呢~~


所以 DVD是買對了幸好


++++++


週六快三點才到達朱銘美術館


聽說這裡不錯 ㄧ直想來 以前沒車 想到要搭車暈車 就....



停車場 拍一張吧~~ 本來以為 朱銘美術館 是那些建築物 進去之後 才知道腹地很寬廣



這是從停車場拍的 感覺不錯吧 三軍系列


三軍系列~~陸軍



看到天鵝 很高興 這是一進園區首先到達的地方



父女倆背後 是一艘船 三軍系列之海軍



本來要小江也跟著做動作 結果她不要 我先示範了ㄧ次 換江88


江88說 我來學個黃飛鴻吧~~


這裡 夏天是戲水廣場 小江 來不及躲 被拍到了


這是扭頭就走的畫面


++++++


大師作品 果真不同凡響




+++


以下是常設展覽室 內有楊英風和朱銘的老師的作品(名字忘了)


朱銘的老師 是一個寺廟的工匠 依據朱銘的說法 他是個書法家


看著那些草圖 就知道 是個厲害的人 難怪 可以敎出這麼厲害的大師級人物


裡面 當然還有朱銘的作品 是檜木系列的喔 主題有點忘了 進去展覽室裡 盡是檜木香 宛如置身森林裡





我也來排個隊吧


這裡 盡是這些特別的巧思~~ 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小江堅持的 要來個三人近拍


這是橋上拍的 小江和88背景是海軍的那個地方


特殊效果 是因為 從橋上的欄杆的中間 把景拉近拍的


沒想到 兩根欄杆 因為閃光燈的緣故 造成了特殊的霧氣



往回走囉 小江說 媽媽 我肚子餓了





來到這裡 吃得可高興呢 黑森林與熱奶茶




黑天鵝來了 小江想摸又不敢 超沒膽的小孩



不要拍我啦 刪掉刪掉



走囉走囉


++++


回程 再到金山吃個鵝肉


江88 嘴飽眼睛餓 端了那麼多菜來 除了竹筍 全部打包


說真的 鵝肉 還是后里那家的好吃呢....



+++


朱銘美術館 推薦推薦~~ 真的是很棒


就在法鼓山的附近


建議下次前往 最好是早上一早就到 帶個東西來野餐也OK 或者 在這裡的餐廳用餐 應該也很棒


腹地非常的廣 非常適合全家來這裡走走


我們下次的計畫 是帶小小江來 還要來個一整天


這裡空氣好 景觀佳 好山好水 視野非常好 可以看到東北角的海岸


鄧麗君就長眠在美術館後面的金寶山


++++


唯一不優的 小江長得太高 超過110CM結果 居然要門票220 只比大人少了30


綠方塊茶屋 感覺很好 就是 咖啡太甜 居然 還比小江點的奶茶 多了ㄧ倍的糖 (江88說的)


江88知道 我不愛喝甜的咖啡 貼心的接收了我的 還不斷催促 我再點一杯無糖的


+++


朱銘美術館 真的很棒 在這裡 是心靈的視覺的享受


呼吸著沒有污染的空氣 看著經過精心設計的環境


再加上 原有大自然的美


心情變得好平靜


所以 下次還要再來....


+++


ps. 離開時 我和將88討論 關於這裡的環境 後來我們也都覺得 錢花得很值得


因為 就在空軍展場的附近 有好幾個人 趴在地上挖草


挖草? 很奇怪吧~~


後來 我們聽到 工作的老先生說 因為 有些草 會長高 他們要把它挖起來 才會有 平平的草地


看到 這樣細心維護環境的態度 總是需要 這些門票錢 才能做到的對不?


+++


後記: 小小江 週一 已經願意接我的電話了 ㄡ 真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