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中午po的一篇文章不見了 唉 再寫一篇吧


~~~


週一的下午 習慣性的 和老公通電話 要最新的匯率


今天 還是ㄧ樣忙 ~~ 老公來了電話


問我今天晚上有什麼事? 晚上 沒事ㄚ 下班接小江 就回家了


我晚上有事喔?


什麼事?


原來 是他的大學同學 這兩天胸悶 因為 有心臟病史 於是 先行住院檢查


那 你先過去看看狀況 過兩天 等我比較有時間 再ㄧ起過去


~~~


老公的同學 人很好 老婆美麗 小孩漂亮


算是他們同學中 頗有成就的一個


大學念的是國貿 居然還可以修輔系 會計念得比原來會計系的還好 也考上會計師


現在 是一家中型會計師事務所的所長


~~~


健康 真的很重要


有健康 才有本錢~~~


~~~


在我爸走後  我跟我媽說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 身體是自己的 別人 沒有辦法幫忙的"


"你的健康 就是我們的財富"


當了媽之後 更覺得自己沒有生病的本錢


自己都沒照顧好 怎會有餘力照顧小孩呢


~~~


所以 我的當務之急 就是 趕快運動減壓


把工作上的壓力 想辦法排除掉


否則 放個假 這裡不放心 那裡 也擔心的 唉~~~


+++@@ 後記:


老公說 他同學 大概這兩天就要出院了


考慮要開刀 一勞永逸的解決心臟瓣膜缺損的問題


不過 還要重新找醫生~~ 真是傷腦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