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們來餵魚了 我們又來了


因為又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讓我想起 小江剛來台北 我們頂著大熱天 到中正紀念堂餵魚的往事


那時候 小江大概8個月大 頭上綁著ㄧ根沖天炮


想到這裡 趕緊找一下相片 結果 前陣子電腦太慢 存在電腦裡的相片 全備份起來 然後 把相片刪除


這ㄧ刪 果真 要撈相片 只撈到 這個93年6月的


這個相片裡的小江  ㄧ歲七個月大 牙齒還沒長齊(=蛀得慢)


可愛阿~~ 不管她怎麼圓 就是酒窩深阿

+++



拿了冷凍庫裡的吐司來餵魚



小江超開心 我則 冒著掉到水裡的危險 來拍照


記得有次 小江腳晃阿晃阿 ㄧ隻鞋 掉到池子裡


江88 繞著池子一圈 終於 用雨傘撈到 讓我們省了一雙球鞋的錢


+++


小江 最近流行 躲在後面 裝兔子
 



這張 則是 江88躲了起來 小江跑著找88 偷拍到的


+++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 就我看來 就這兩種顏色 這兩種品種 只有開大花和小花的


以前從來 沒近看過~~


桃紅的 呈下垂狀 盛開 也是這般


粉紅的 盛開之後 整個花瓣向外撐開


+++


來ㄧ張正常的相片 再依小江的需求 去看看 中正紀念堂裡變成什麼模樣


往樓梯爬的時候 我ㄧ邊和88聊天 ㄧ邊說 應該 是把蔣中正的銅像給移走了


外國觀光客來 不知道看什麼呢?


應該會變得很爆笑~~~ 到時候 我ㄧ定要哈哈大笑一番


結果 到了以前閱兵的地方


我真的是覺得快吐血了 啼笑皆非


那裡 真的變得很可笑 很像 美國地下鐵 塗鴉的地方 到處 都是風箏 塗鴉


只有一個亂字形容 沒有 藝術的美感


老實說 真的笑不出來


我還是喜歡 原來乾乾淨淨的感覺 有衛兵在 多了一個賣點 多吸引了觀光客


不然 台北除了故宮 還要去哪裡呢? 至少 還有這個地方可以讓觀光客來走走


+++


來到外面 我坐在台階上 看著 中正紀念堂的風景


江88故意 開小江玩笑 讓小江氣急敗壞的 看了他們父女鬥嘴 非常有趣


江88事後跟小江解釋 因為 媽媽沒有笑出來 要讓媽媽開心點


+++


才剛要離開 小江鬧肚疼.... 原來 這波輪狀病毒的上吐下瀉正要發威


週六離開這裡回到家之後 我和小江沒再出過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