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suddenly 真的比較貼切了


昨晚 逛著逛好友們的blog


還來不及 在mayy的blog留言


突然 電腦的畫面消失


第一個反應 我的腳 碰到了電源 所以關機


仔細看了一下 並沒有


電腦燈還是亮的


Ctrl+Alt+Delete


結果出現的是 電腦不正常關機..... 可選擇安全模式.....window ..... 等等黑底白字的畫面


選了一下 果真 出現了xp的畫面 然後 又重新 出現上面那一行的黑底白字


不死心 拔了所以插頭 再來一次


就這樣 反反覆覆的幾次 還是開不了機


+++


電腦 我是真的不行


灌個軟體 接線 拆電腦 裝燒錄機 這種不太需要大腦的動作我都會


希望 還有機會救得回來


當初 因為SARS的緣故 可能需要在家上班 所以 買了電腦


電腦壽命四年多有了吧~~


前陣子 電腦突然變慢了 所以 備份了絕大部分的江江相片


幸好 都有存到光碟裡


缺的 可能 就是這兩個月的相片頂多


+++


SUDDENLY


這個形容詞 感覺 會比 中文的貼切



是我的心情寫照


+++


暫時目前 晚上無法上網了


做皂 就要 自己用手計算了 唉


+++


0410後記:


電腦 終於救回來了 哈哈哈


感謝fox幫忙 告訴我 要怎樣離開那個惱人的黑色畫面 重灌電腦


感謝中華電信ADSL的陳小姐 她比稍早接聽電話的先生客氣 有耐心 願意告訴我 為何重灌電腦之後 無法出現區域連線 是因為網路卡的驅動程式沒有灌好 而不是像另外一位先生 很酷很不耐煩的說< 電腦沒灌好> 就急著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