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的 純粹 因為 岀團人數太多 只能分搭兩班機


剛好 長榮4月份航班表 起飛時間 晚華航一小時 從千歲飛台北 也晚ㄧ小時


所以 原本預計第一天的北國馬牧場 搭乘長榮者 只能 在飛機落地之後 到馬牧場集合


第五天 等搭華航者 往機場出發時 再走北國馬牧場行程


+++


我也不喜歡這樣 可是 班機時刻 是航空公司訂的 跟旅行社無關


跟旅行社抱怨之後 也只能通知每位福委 基本上 大家都反應ok 可以配合 雖然很無奈


沒想到 今天早上minling call我之後 說有位公司阿姨 會打電話給我


+++


阿姨: 那 妳為什麼不早說?


me: 我知道之後 就趕緊通知了ㄚ 上週五就講了


阿姨: 為什麼跟當初的公告不同


me: 旅行社通知的是預計的時間 實際還是要以航空公司公告的時間為主


阿姨: 少了一個小時搭馬車 就不好玩了啦


me: 還是可以搭啦 只是改成第五天 只有 這一小時跟其他人分開而已


阿姨: 就差這一小時 其他時間行程都不好玩 就這個小時好玩(我在心理OS 那你幹麻參加 還攜兩個伴?)


me: 沒有辦法 因為... 我都還沒說完


阿姨: 反正 就是你們最爛   電話 就被掛了


++


我招誰惹誰了 ?


++


過了一些時間


阿姨: 可以改嗎?


me:我去問了 還不知道


阿姨: 我在公司10幾年 從來沒有這樣過


me: 啊??/


阿姨: 你們.... (大意是 應該選原來的旅行社 否則是自找麻煩)


me: 因為 這次人真的很多


阿姨: 哪有 每次都很多


me: 可是 這次真的有140幾人 以前應該沒那麼多人 所以這次 真的沒辦法 要走兩個航空公司


阿姨: 哪有 每次都很多 有次也是兩個班機 可是 大家都一起走


me: 去年 行程也是錯開阿


....


阿姨: 我要去跟董事長說 你們都亂搞 (大意是這樣)


me: 好ㄚ 你去講  我就不怕人家說


中間還有些什麼對話 記不起來 我氣炸了 我記得 我說過 我也不想當福委 我們是花了額外的時間來幫忙


還要另外找時間加班把正事做完 如果你們願意 歡迎你們來當


結果 就是電話 扣的ㄧ聲 又被掛了


+++


第三通的大意


阿姨: 我願意出差額 跟其他人交換搭華航


me: 我們會盡量幫忙找看看 是否有人願意換 我也不希望你花錢


+++


老實說: 今天真的是氣炸了


如果 我在工作上 表現不好 我的主管 我的同事罵我怪我 我沒話講 因為 我沒把工作做好 本來就是我的錯


這個是 不支薪的福委


大家 都討厭開會 做事的 ; 這種爛缺 都推給 部門新人


yes, 我是部門新人( 除了業務之外) 只是 我的年紀大 活該我倒楣


因為 我的進出口下單採購提貨工作 沒有其他同事趕圖 來得緊急 國外 傍晚上班  白天不受影響


我ㄧ直覺得 這就是我 又蟬聯第二次福委的原因 中間 才隔了ㄧ年


老闆 ㄧ覺得我太閑 這就是主因


盡量準時下班 把事情做好 這是我 ㄧ直努力的目標 結果 這就是我 得到的報應


+++


當我ㄧ邊結帳 ㄧ邊生氣的時候 ㄧ邊也在檢討


我生氣了 又怎麼樣?


那個咄咄逼人 罵人 掛人電話的同事 感覺 非常的不理智


似乎 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就像是政治 因為選邊站 所以 指摘對方不好


我不是總統候選人 不需要攻擊我 我做的好&不好 請記住 是你家主管造成的 原來的主委 是你未來的女婿


我可以體諒 你對他的疼惜 你們全部都挺他 和那家 莫名奇妙的旅行社


今天你攻擊我 我是否也要懷疑 那家旅行社給了你什麼好處?


+++


沒關係 我已經通知你的主管


請他明年 派個 可以安撫人心的來當主委或者副主委


明年 就是生產部和RD的天下(主委或者副主委)


今年 我們全體已經有了共識 明年 我們也要將今年 你們所加諸在福委身上的的 還給你們


+++


感謝  其他部門的相挺 我不知道 你們哪裏聽來的 謝謝你們的支持


也感謝你的主管 要請我喝咖啡 應該是 阿姨也遭受相當壓力 才會有第三通電話我猜


+++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 生產部的部門文化 與業務部大不同阿


+++


4/1 補:


下午 另外一個福委告訴我 高雄的同事 寫了MSN來問她


為何 不用第ㄧ家旅行社用第二家??


是不是 我們拿了旅行社什麼好處??


她覺得很生氣 我們做得要死要活 還要背後被挨罵


我說都是投票的 可以去看我們的開會紀錄


我最不怕的是 人家在後面說 要嘛 光明正大 最好 你就明著來


我不怕 你查錄音查MSN查EMAIL我們都光明正大


倒是 我們要懷疑 ㄧ直堅持另外ㄧ家旅行社的 是哪些人 那 你們又得了什麼好處?


 


有種你就自願來當福委 那我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