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卡片 一張是我做的 一張是小江


趁著 上網買的二手紙雕書寄來的時候 趕緊作業


8/8 早上 在廚房準備著 小江上學的碗阿什麼的


江88問我 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我說 回來吃ㄚ 隨便吃就好 還有些菜 清一清吧
他說好 上班去了


~~


等我到了公司 業務owen說 晚上 我要和我女兒一起吃飯喔


今天是父親節 她們.................


我只聽到 今天是父親節 心就沉了下來


慘了~~ 我忘了今天是父親節


江88 該不會 記恨吧~~ 他應該猜得出來 我是忘了


~~


下午 打電話給他 參加銀行辦的說明會 不在


等他回來 我跟他說 我們去吃張家小館吧~~我不想煮


居然被他拒絕  我就知道 唉唉唉 都怪我~~


~~


回家 果真 還弄了幾道菜+湯 沒有他生日那天那麼的寒酸


那天真的就是 炒青菜 燙青菜 & 洋蔥炒蛋


吃完飯 我和小江 趕緊去做了卡片 這一做 就到晚上11點多


希望 江88看到很開心


~~


沒錯 太陽是我做的


江88是太陽 像太陽一樣 照護著這個家 守護著我們


這是 我幫皓軒寫的 因為未來的日子 需要 88的守護


我知道 這是皓軒的心聲


~~


只不過 新手上路 趕時間 沒有材料 做出 立體的感覺


下次 會再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