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


每個月  都在大甲嘉義這樣來回的跑 留在台北的時間 頂多 一個月一週


下個月的行程 也排得差不多了


兩家人 看到我們回去 都非常的開心 所以 當然 我們一定要 常常回去走動走動的


每次回去 我都像女兒賊


回大甲 理所當然的女兒賊 回嘉義 也是


大家盛情難卻 我們 當然也是超級開心


~~


這週回到嘉義 江88負責 把公公前院的另外一棵龍眼樹 摘光光


我 幫忙把 那些龍眼葉子拔掉


弄一弄 到了周六的下午3四點


突然覺得 忙完之後的茫然 讓我好累


讓江88 帶我到大伯家 睡個午覺


~~


晚上 吃完辦桌  臨睡以前 還是有點茫茫然


平常這個時候 要準備熱水 溫水 讓晚上 皓軒泡奶奶用的


行李 一定也是兩大袋


皓軒自己有一袋 衣服必定要四五套以上


加上奶粉尿布 奶瓶~~ 零零總總的


每次回嘉義 都像在搬家


現在 這些都不用準備了


我和小江的衣物 一袋就打發


~~


皓軒備在車上的一塊尿布 我還是留著


小江說  我才不要用DD尿過的呢~~


我說 那是新的 讓你 突然想尿尿 又沒辦法馬上下交流道找廁所的時候備用


看她的反應 老實說 蠻好笑的


~~


當媽媽們 為奶瓶與尿布奮戰的時候 總想趕快擺脫


有時也來換個方式想想 這~~ 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