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號粉絲 夢中 來支持我


剛做好 超涼版刮痧油 唸經前 抹在身上 涼到不行


睡覺時 跟江88交換了位置 因為 88早就睡著了 躺在我的位置


躺在床尾 一邊覺得不順 不習慣 快掉下床


一邊 又覺得 脖子背後好涼 會不會精油灼傷?


雖然後來抹了蘆薈洋甘菊的凝膠


一個晚上 就這樣 睡得不安穩


 


DD入夢來 夢中的他 好像說


吃得太飽太多 肚子不舒服


 


要抹 媽媽做的那個涼涼的才會好舒服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夢中 我自己也知道 那是我的妄想


可能也是這睡得不安穩 因為夢中 我也知道 是我沒睡好夢到的


 


這個假日 我吃了葷食 一球的龍蝦沙拉 還有 一小片的雞腿肉


什麼特別的滋味嗎? 沒有~~ 不會 特別想吃 或者 特別的不想


只是 假日這兩天 肚子不舒服~~


 


我和小妹說起夢到DD這件事


小妹還問我 那你紫草膏和刮痧油 怎麼給他哩


我說 就只是個夢境


他是小菩薩 沒有這個問題


 


一直 都是皓軒 開啟了 我對自製手工皂的興趣


跟皂友買的手工皂 幾乎 也都是 給他洗的


 


就說他是小菩薩唄 讓我做環保來的


 


不知道 是因為 去了擎天崗 心裡兀自難過


覺得 為什麼 你上台北 沒帶你來過


或者 去看長毛象特展 我在心裡 默默跟菩薩說


帶著皓軒 透過我們的心領神會 讓他也一起 體驗 長毛象的魅力


是因為這樣 才會做這個夢吧~~


 


米勒 沒有看成 帶著小江 撐著雨傘 滂沱大雨 


排四個小時 可能也進不去


這種事情 我做不出來


這次沒看成 下次 還有機會 直接 到國外看真跡


 


沒有關係 只要你想 你就可以到的~~ 皓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