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 擎天崗 我們來了

走過 這個土地公廟 就到了 擎天崗的入口


多年前 當我和江88還沒結婚以前 也來過 可是 時間經過太久 只記得 草原 其餘 都忘了




要想小江拍照 很難 要用拐的 說要拍回去 給大姐 或者小芳老師看 他才願意 稍作配合



看他 帽簷壓那麼低


跟他說 拉高一點 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只差沒有 做個豬鼻子給我拍了



小江和88  玩拍屁股的遊戲 要我ㄧ起玩~~ 對不起 我不想玩喔 你們兩個玩就好



下面這一張 88又在那裡假裝 小江就過去 偷打屁股


後來 88趁我們不注意 躲到草叢的後面 小江還跟我說 你走右邊 我走左邊去抓88...


我們先再這裡 玩了好一會 小江一直問 這裡怎麼沒有牛?


我跟江88說 直走在進去會有嗎?


江88的印象是 牛再另外一邊 就是第二張相片 小江看的那一邊~~  入口的左邊的路


~~~


我們 轉戰到了這邊 看~~ 牛在這裡



很幸運的 把今天看到的三頭牛 都拍了起來


我們 從休息的地方 ( 下面 有心形記號的地方)離開 想去 近點看牛


這樣 應該算近吧~~ 大概 10公尺


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告示 好像寫著 這是野放的牛 要遊客注意


果真 我們 就看到 其中一頭牛 把另外一頭趕走


我跟小江說 來拍張 頭上長牛的相片


後來決定 爬點小山吧 ~~


我們 跟著某個團體一起走


走在他們後面


那條山路 叫做什麼 一時忘了 (oh~~ 江88說 是風櫃口 6.6M)


這裡 很多的路線 我們的腳力 很差 沒有小江好 至少 小江爬過天梯


看ㄟ~~ 愛心指的地方 是剛才我們休息處喔



看起來 走很遠對吧~~ 錯了喔~~ 大概 只有10來分鐘


上面四格相片 是偷拍的啦 像機 放在肩膀上 隨便拍


這張回眸的小江 看起來 好成熟喔~~






小江看來還不夠累啦 可以做鬼臉 ~~ 雖然 她嘴裡嚷著 我的腳好酸


~~


這天的天氣 實在是真的適合爬山


烏雲 想到的時候 就會飄過來


沒怎麼曬到太陽


階梯 也不多~~ 幸好


~


當我們 從休息處離開往停車場的時候


路邊 小江他們發現了一隻 很特別的 變色龍


這支變色龍的尾巴 藍到很特別 有如孔雀的尾巴那種藍色


~~


老實說 當我 在山上休息的時候


四處看看 我的思緒 也到處的游移


為什麼 DD來台北的時候 我們卻沒有 帶他來過這裡


他應該會喜歡看牛的


後來我再想想 這種牛 小阿姨 騎車 就可以帶他去看 也常看 沒什麼稀奇


鐵山國小對面就養了兩頭


乳牛的話 去新期牧場 近距離的 看過更多次


前兩次 回嘉義的時候 我們 也都發現了小蚱蜢 隔天 是一隻 小螳螂


非常的巧合


也許 你知道 我心裡在想什麼....


~~


在停車場 我看到一對夫妻


蹲在地上 幫他們家的喜樂蒂擦腳


那個時候 我想 這對夫妻 有這樣 對待他們的父母嗎?


是否也願意 蹲在地上 幫他的父母擦腳?


狗狗很可愛 在我哥的小孩出生以前 家裡 養了很多的狗


後來 因為有小孩 狗狗大部分都送人 只留了一隻 家裡最老卻是最小隻的狗~~ 巧巧


這隻狗 像是我們的家人 ~~


~~~


下山的路上 下起了 傾盆大雨 有如 用倒的 倒在我們的擋風玻璃上


路上 我還一直在想 為什麼 為什麼DD 沒有 來過陽明山?


心裡很難過 為了不想 在這種思緒裡打轉


我選擇睡覺 ~~ 希望 早上的眼冒金星  可以全好


等到了大直 我們原本預計的第二個行程~~ 釣蝦場


江88叫醒我~~ 看著外面的大雨 還是算了吧 我們回家去


我知道 我又說錯話了


今天江88是壽星喔 我卻又犯了相同的毛病 我實在是太不體貼了


一路上 有點擔憂的回家去


等到 到了家樓下 叫醒小江 小江是用哭的起床的


哭什麼? 怎麼問  他都搖頭


耐心快被磨光了


拿了東西 準備上樓 警告小江~~ 還不快一點 雨越來越大 媽媽要拿東西 可沒辦法牽妳


回到五樓 小江才說 不是說好去釣蝦 怎麼是回家?


只好 跟她說 因為雨太大 老闆沒有開門


結果 她後來問88~~ 釣蝦場沒有頂嗎? 下雨的時候 蝦子不就跳出來了?


~~


幸好 晚餐 江88吃得很高興~~  又收到了 DD 和小江的生日卡片


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