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電腦前爬文


小江 拿著張 便條紙過來



" mama 幫我刻一個皂章吧"


什麼?? 


我看了一下~~ 哇 好可愛喔


( 心裡os  哪來的圖畫阿? 誰畫的 小江嗎?)


我說~~ 我來試試用橡皮擦刻個橡皮章 可以蓋在我們做的紙雕卡片上 好嗎?


不要~~ 我要 可以蓋在肥皂上的皂章 小江說


可是 皂章很貴ㄟ 上次 天使的祝福 那個小字阿 早就 有個筆劃 算是斷掉 要蓋很深 才會有點痕跡


可是 我想要可以蓋在皂上面的 小江說


讓我想一想吧~~ 買了矽膠 要翻的模 都還沒開始動作


到底 我晚上回家都在幹麻呢?


下面這張畫 我也覺得好可愛


仔細端詳 臉部與頭髮的顏色 是不同的



心裡納悶 誰畫的ㄚ


仔細看了便條紙 是我們家的~~ 喔 原來是 小江的作品喔


當媽的優越感 覺得她好棒 !!


看來 小江 最近愛的是蛋糕裙


朋友阿~~ 如果 你看到她穿彩虹裙 記得稱讚她一下喔


她超愛美的啦!!


老實說 那件裙子 真的是彩虹般的顏色 美得很


嘉義的大嫂 很厲害 是個手製服專家


因為 國標舞的衣服做得太棒 忙到一個不行 客戶很多呢~~


小江的彩虹裙 說 要穿去小妍妹妹的婚禮


連她最愛的禮服都可以被取代 就知道 她多愛那件裙子了



你有沒有發現 這次不是公主喔


不是 頭上的皇冠 看起來 像是唐三藏的那一款 (請不要把這個秘密告訴她)


也不是 更早之前 去聚餐 那個瘦長身體的女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k7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